一锅粥

盾冬,赛包
狗血神教忠实教徒

【Evanstan】【ABO】野梦11

第十一章

病来如山倒。

Sebastian习惯了三天两头的加班,饭也经常是吃一顿忘一顿。身体其实早就发出过警告,胃疼了也不是一次两次,只是Sebastian每次都是吃点药就过去了,没有拿它当回事。问题越积越多,总有爆发的时候。

 

今天一整天Sebastian都不是很舒服,中午吃的饭过一会会就全吐了。正好Chris前几天告诉他要出差几个星期,所以这几天都不会出现,趁今天Chris不在可以去看下医生。Chris对他的身体状况尤其关心,以前就是这样,小小的感冒都特别在意,总是嚷嚷着让他去医院。现在这情况要是被Chris知道了,大概都要逼着自己住院观察了。

临下班的时候,问题也越来越严重,到后来他只觉得喉头一甜,两眼一黑,就失去了知觉。

 

Sebastian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,睁眼看到天花板一片纯白,鼻子里有淡淡的消毒水味道。他的一只手背插着针,盐水正在一滴一滴慢慢地往下落。Chris就在床边,手趴着床沿睡觉,身体随着呼吸小小地起伏着,Sebastian抬起了手想要摸一摸那棵毛绒绒的脑袋。

手刚够到头发,Chris就醒了,抬起了头,看到Sebastian已经醒过来,紧皱的眉头瞬间放松,表情泛出欣慰。他拉过Sebastian抬起一半的手贴上自己的半边脸,轻轻地摩挲。

眼前的Chris,眼眶下带上了深深的黑眼圈,眼睛一片通红,原本精心打理过的胡子有些凌乱,神色疲惫,但又像怕Sebastian会突然消失一样,双眼一眨不眨,深深地看着他。Sebastian开口,嗓音有点沙:“你不是还在出差吗?”

Chris回道:“听到你吐血昏倒了我还管什么出差。当时你同事电话打给我,我差点心跳都要停了,马上就赶了过来。幸好医生说不是什么大问题,多休息休息就好。Sebby,你要是真的有什么事,我,我……”说着声音有些哽咽。

Sebastian笑了笑安慰他:“这不是没问题了吗?我哪有你想得那么脆弱。你累吗?是不是晚上都没有睡?”

Chris平稳了一下情绪,温柔地看着他:“我没关系的,关键是你Sebby,答应我,对自己好一点好吗?”

那么好几年,他在喧嚣热闹的世界里消极地活着,伤心,生病,发情的时候,总是一个人艰难地熬过。现在睁开眼,有一个人彻夜不离地守着你,关心爱护你胜过他自己,Sebastian觉得心里一片柔软,暖意盈满了全身。他回了一声:“我会的。”

 

Sebastian在医院里住了大概一个星期,这一个星期里一直都是热热闹闹的,来看他的人比想象中要多很多,房间里堆满了各种水果鲜花营养品。Phillip老师,Will都来过不止一次。还有他的同事,也是一个接一个地来看他,虽然到最后他们的重点总会歪到Chris身上。至于Chris,恨不得每天都陪在他身边寸步不离。Sebastian打趣他,Evans的少爷不需要以身作则努力工作吗?Chris满不在乎地回答“我才不在乎做什么Evans的少爷,Sebby我跟你姓好了,以后我就叫Chris Stan。”

 

出院的时候Chris开车带他回家,Sebastian第一次邀请Chris上自己家里坐一坐,Chris顿时开心到不知所措,拉起Sebastian的手语无伦次地说着自己很高兴之类的话。

不得不离开的时候Chris拿出了一把钥匙,郑重地交给Sebastian。

“Sebby,这是我现在家里的钥匙,如果有一天你原谅我了,愿意和我重新开始,你就来我家,我会一直在那里等你的。”

Sebastian拿过钥匙,事情的发展有些超过他的想象了,他还没有做好准备,对着Chris期待的眼神,期期艾艾地回答:“再说吧。”

Chris不禁有些失望,但是转念想,至少Sebastian已经完全不抗拒自己了,慢慢来,自己总有一天会感动他的。

tbc

评论(13)

热度(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