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锅粥

盾冬,赛包
狗血神教忠实教徒

【Evanstan】【ABO】野梦8

第八章

Sebastian终于忙完了一天的工作,下班的时候已经将近8点了,他刚走出办公楼,一眼就看到马路边停着一辆熟悉的黑色奔驰,Chris两手插在裤袋里倚着车门,秋夜的风有些大,他的双眼微眯,看往Sebastian所在办公楼大门的方向。

Sebastian的身体先于大脑反应过来,转身就往回走,Chris叫他的声音由远及近,然后又被拉住了手腕。他有些厌恶地甩开Chris的手,转过身看着他。

Chris温温柔柔地笑着,“Sebby,等你好久了,我们去吃饭吧。”

Sebastian觉得这人怎么这么厚颜无耻,还在像没事人一样和他说话,他冷冷地说:“不用,我回家自己有东西吃。”一边说一边回头走了。

Chris快步跟上,还是笑眯眯的,“Sebby,跟我去吧,我都已经准备好了,而且这么我们这么久没见,这些年发生的那么的事,我一直都想找机会和你好好说一说。”

Sebastian不想理他,往前走着,“没有什么好谈的,我和你已经没有关系了。”

Chris也不管,脸上挂着笑还是不依不饶地一直跟着Sebastian。Sebastian被缠得烦,终于停下来对着Chris说:“行了ChrisEvans,我今天已经和我男朋友约好一起吃晚饭了,现在已经很晚了,你别再缠着我影响我约会好吗!”

Chris听了这话愣在当场,瞪大了眼睛看着他,笑容也挂不住了,嘴角耷拉下来,一副不相信的样子。Sebastian趁他发呆的这会儿,赶紧叫了辆出租车。坐上车后终于松了口气,想着总算甩掉Chris了。

这天以后Chris就没有再来找过他。Sebastian想大概他也就是心血来潮,高中时候的老师联系到了他,然后他又想起曾经他还有过Sebastian这么一个Omega,虽然大概是没有什么感情的,但是想起来了就看看吧,毕竟两个人也有过那么相亲的时候。

 

Sebastian以为自己的生活又恢复和原来一样了,结果两周之后的一天晚上,照常的加班结束后,又看到了Chris倚车等在办公楼门口,时间好像回到了两周前。Chris在看到他之后嘴角扬起,向他跑过来,还是那句话:“Stan老师,我们一起去吃饭好不好,我真的有很多话想和你说。”声音里带着讨好。

Sebastian看他很执着的样子觉得说清楚也好,就当是把当年欠着的解释补回来吧,于是答应了Chris。Chris立刻笑得露出一口白牙,替Sebastian拉开副驾驶座的车门,又像只大狗一样欢快地坐进驾驶座。路上Chris告诉Sebastian上周找过他之后,本来还想继续来的,但是突然临时接到了一个很紧急的项目,第二天就飞到外地去了,今天下午才刚刚回来,回来了马上就来找他了。然后他又问起Sebastian:“为什么我来等你的两次下班都这么晚,现在工作是不是很辛苦,一直要加班吗?”

Sebastian看了他一眼,“做老师的时候倒是不怎么加班,但我是怎么当不成老师的?”

车里的气氛瞬间降下来,Chris的表情有些受伤,小声地说如果Sebastian还想当老师的话他可以去安排,S高是不可能了,但是可以找一家和S高差不多的好学校。Sebastian冷冷地回绝了他,不再言语,转头看向车窗外。

 

开始Sebastian以为Chris会把他带到哪个高级餐厅去的,结果车开到了一个他很熟悉的豪华小区,Chris带他上楼,门打开之后,Sebastian发现里面的摆设上两周他刚刚见到过,这是Chris现在住的公寓。

Chris招呼Sebastian落座,餐桌上放了不少食物,都是他提前准备好的,又告诉Sebastian有几道菜需要再加热一下,如果Sebastian肚子饿的话可以先吃点面包。Sebastian心里一暖,他曾经告诉过Chris,他小时候父母离异,妈妈带着他跑了很多地方,生活有些颠沛流离,所以他特别迷恋家的感觉,家里只要能准备一点温热的食物就会让他感觉很满足。

然后他又突然想起来什么,对Chris说:“上次,你叫我跟你一起吃饭,是不是也是在家里都准备好了?”

Chris老实地点点头,看到Sebastian很不好意思的样子又急忙说,“没关系的,Se……Stan老师,是我不好,没有提前和你打招呼,你有约没法来也是正常的。”

 

吃饭的时候,Sebastian好几次想要挑起来把话说清楚,都被Chris用食物的话题岔开了。Chris还说自己上了大学之后就开始学做饭,一直想找机会做给Sebastian吃。Sebastian不知道怎么回应他,他觉得自己有些摸不清Chris的想法,不知道接下来对话再会往哪个方向走,只能默默地吃着。

一顿饭安静地吃完,Chris又慢悠悠地收拾着餐盘,他其实也很害怕接下来的对话会被他搞砸,所以吃饭收拾做的都很慢。他曾经幻想过很多次这样的场景,和Sebastian像一对情侣一样普普通通地过日子,他会为Sebastian做饭做菜,吃完了也是自己来收拾,Sebastian只要在一边安安静静地陪着他,他就会很幸福。

 

等他磨磨蹭蹭地把一切都弄好,终于肯坐下来和Sebastian面对面了。

“老师,我们忘记过去的事情,现在重新开始好不好?”

Sebastian不敢相信等了这么久听到的竟然还是什么重新开始的话。他今天还能心平气和地坐在这里,只是想要Chris给他一个迟来的解释。Sebastian失去了那么多,原来的人生差不多都是因为他而毁了,那个时候他被当成一个勾引学生的不要脸的omega,所有的流言,白眼都像是粗粝的石块,一块块砸进自己的心里,让他无法承受,而且,还有孩子,他的第一个孩子,也许也是最后一个孩子,那个孩子才刚刚在他肚子里生根发芽,就没有了。

可是Chris呢?把一切都推在自己的头上,然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。当初如果Chris能够站出来,说清楚,哪怕说他会和Sebastian在一起是被信息素冲昏了头,至少Sebastian没有故意勾引他,自己失去的东西是不是可以少一些?他们人生的道路早就越走越远了,还能再回到过去吗?是因为信息素吗?他的信息素就这么能吸引他吗?

Sebastian站了起来,不想再和Chris多说了,“我和你已经没有一点关系了,这么多年过去了,我早就把你忘记了,你也没必要再纠缠我了。”

Chris听了他的话,激动地站起来,“可是我从来没有忘记你!以前都是我太软弱了,明明是我强迫你和我在一起,最后反而让一切都变成你的错,这么多年其实我也一直很愧疚,老师对不起,你原谅我好不好?”

Sebastian看着Chris那么大一个人了,却是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,心里有些软,原本那些想要责备他的话都说不出口了。他猜大概Chris是走不出这个阴影,觉得自己对不起他,所以想要补偿回来。他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,放缓了语气,尽量说得像老师在教育学生一样,“好了,Chris,我原谅你了,那个时候你毕竟年轻,总是会做错些事情的,我不怪你。”

他顿了顿,想想又说,“老师也已经有新的伴侣了,我们都有自己的生活了,也不必再纠结过往了,过去就让他过去吧,没必要一直自责下去了。”

Chris有些愣住了,一脸难过,空气里原来淡薄的信息素突然变重,Sebastian被这阵信息素压得有些喘不过气,他扶住桌子,不让自己倒下。

又来了,Chris又想要利用自己的信息素了,就像上次一样,用信息素让他发情,alpha和Omega之间要什么谈话,只要昏天黑地地做爱就行了么。

Sebastian用力甩了Chris一巴掌,大声地说起来,“不要再散发信息素了行吗?你不是以前和学校的人说我利用信息素勾引你吗?我看这招你明明用得更顺手啊?你这样我可以到Omega保护协会去告你用信息素攻击Omega!”

Chris听了他的话立刻收敛了自己的信息素,他走前几步想要安抚一下面前这个Omega。Sebastian见他上前,用力推开了他,跌跌撞撞地跑到门口摔门而去。

 

Chris呆呆地站着,一边脸还在发疼,他很想告诉Sebastian,他这次真的没有故意引他发情,他只是太难过了,一时没有控制好信息素。房间里冰冰冷冷的,Omega的清甜已经散去,只剩下自己悲伤的味道漂浮在空气里。他原来还想着Sebastian回到他身边,他们会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对,他会像今天一样,每天给Sebastian做饭,他要让Sebastian有自己温暖的家。

当年他和Sebastian的事情被发现之后,学校的领导和他的父母马上找到了他,什么都不让他解释,只是一味地告诉他,是Sebastian别有目的,利用自己的信息素来吸引他,都是Sebastian的错。然后他就被父母带离了自己租的那间房间,剩下来的日子里几乎就没怎么再让他回过高中,即使回去了,也是很多人全程陪同,根本让他没有机会再问起Sebastian,直到他考上大学。但是当他终于自由的时候,却再也找不到他的Sebby了。

他后悔,他当时就应该告诉他们所有人,Sebastian从来没有利用自己的信息素来吸引他,硬要说错,也是错在他的身上,他们是真心相爱的,他爱Sebastian Stan。可是现在说什么都为时已晚,他放Sebastian一个人艰难地生活了那么久,现在Sebastian有了新的伴侣了,Sebastian已经抛开了他,不想再和他一起了。

tbc

桃子懵逼了:

评论(21)

热度(131)